心血管研究
        代謝分析
        生化分析/血球計數
        生理訊號紀錄
        生理教學
        血流血氧
        其他
        呼吸研究
        疼痛測試
        神經科學
        動物行為分析
        動物照護設備
        細胞
        透析膜
        無線遙測
        給藥 / 採樣
        試劑 / 耗材
        運動生理
        電生理
        實驗器械
        離體灌流系統
神經科學
 

產品名稱:麩胺酸無線偵測儀
產品編號:3102RH
廠  牌:Pinnacle Technology, Inc.

Glutamate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傳統上,我們會利用微透析的方法,將Glutamate透析出來,直接偵測,或者收集在收集管中。不管是那一種方法,都無法在清醒、自由移動的老鼠上,直接、連續的記錄到Glutamate的濃度變化。

Pinnacl公司開發出一個頭戴式的Potentiostat,配合無線的訊號接收器,可讓老鼠自由的活動,同時偵測其Potentiostat的電位變化。目前,己開發出偵測Glutamate的Sensor。Glutamate的Sensor,包覆雙層的酵素層。一方面,利用Glutamate Oxidase將Glutamate氧化,生成H2O2;一方面,利用Ascorbate Oxidase將Ascorbate氧化,生成H2O。而只有H2O2可以通過內部的選擇性膜,再以白金銥電極來偵測其電位的變化。

因此,在Foot Shock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在連續的訊號記錄中,明顯的看到Glutamate在每一次電刺激時,產生的變化。所以,對於Glutamate的偵測,不再只是單點的濃度變化,而是連續的記錄。甚至於可與清醒動物的行為相互的對照!


     
 
老鼠步態分析系統
ALZET1004
自動軌跡追蹤系統

  生命科學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產品資訊 技術支援 聯絡我們 好站連結 電子報 網站地圖  

  回國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