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公司沿革
服務據點
銷售廠牌
徵才快訊
公司沿革  


國揚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1年。同年,首先成立生命科學部門。我們本著『Better Science Better Life'的經營理念,對國內從事研究的科學家,以及教育學者提供專業的服務。公司以代理歐美各國生命科學研究用之最新科技儀器產品為主,例如美國DSI公司的無線遙測(Telemetry)生理訊號的收集與分析系統,澳洲ADI公司的動物與人體生理訊號分析記錄系統等,專供國內生理、藥理、心血管、神經科學等實驗室研究之用。

到了1999年,正式成立科學教育部門,主要代理為最具世界知名品牌之美國PASCO公司的科學教育類儀器。除了引進最新之數位化科學教育儀器,並引進其最新科教之教育方式及各項物理、化學、生物、地科等實驗課程,讓學生的學習變得更為的簡單及容易。

2005年,為了更加強對心理研究及人因研究方面的服務,又成立了人因研究部門,主要代理美國SR公司的超輕高速眼動儀、美國EGI公司256頻道的腦波儀,荷蘭Mind Media公司的藍芽無線生理回饋儀,以及荷蘭Noldus公司的行為觀察分析及生理訊號整合系統等。2007年,人因研究部門因業務擴展所需,再更名為人因研究及醫學教育部門,並於2008年正式引進美國METI公司所生產之目前全世界最新、採用NASA高科技之智慧型醫學模擬病人,以及美國Harvey公司的高傳真心肺聽診教學模擬病人等,一系列可供醫護臨床教育之用的最新產品。不但可以減少醫療失誤,保障病患的安全,還可以改善教學,甚至落實醫學教育的訓練與考核。

本公司自1991年成立至今,感謝這一路來,有您的長期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可以在今日一片不景氣中,依然能夠站穩腳步,並持續再引進各種最新的科技產品,供您在實驗上、研究上、及教學上隨時都有一適當、好用的工具,並協助您隨時可獲得更完善的成果。我們所始終秉持的目標,就是要提供我們最好的服務給所有愛護我們的客戶,並希望透過我們所代理的產品,不但帶給所有的科學家、教育家、醫護人員在實驗、研究及教學上更好用、更方便,同時也能協助提昇增進社會大眾的優質品質生活(Quality Life)。
 
  生命科學首頁 科學教育首頁 人因研究首頁  

Skyp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