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司簡介
公司理念
公司沿革
服務據點
銷售廠牌
徵才快訊
銷售廠牌  

ADInstruments Pty Ltd
URL:
數位化訊號收集分析系統,適合生理、藥理、毒理、電生理、生化、生醫工程、動物實驗等各領域,可收集血壓、心跳、呼吸、心電圖、腦波等各種生理訊號。
ADInstruments Pty Ltd ---教學上的應用
URL:
提供完善之生理學、藥理學等學生實驗教學系統。除了完整之軟、硬體之外,還有原廠之實驗手冊,以及教學網站,可供參考,或做技術上之交流。
Alomone
URL:
神經科學相關試劑,包含神經毒素(Neurotoxins)及其螢光標誌物, 細胞訊號傳輸、離子通道或蛋白激脢(Protein Kinase)之各種調節劑 (Modulator)、促活劑(Activator)、或抑制劑(Inhibitor)等,包括Antibodies to Ion Channels, Antibodies to Ligand Gated-Channels, Antibodies to G-Protein Coupled Receptors , Antibodies to PDZ Domain Proteins , Antibodies to Exocytotic Machinery Proteins, Antibodies to Aquaporins (Water Channels) , Antibodies to Neurotrophic Factors, Ion Channel Modulators,Neurotoxins, Cell Ca2+ Signaling , Protein Kinase Inhibitors, Protein Phosphatase Inhibitors, Cell Signaling Tools, Neurotrophic Factors, Econo Kits
ALZET Osmotic Pumps , DURECT Corporation
URL:
實驗動物用定量滲透給藥膠囊 ALZET® Osmotic pumps are miniature, infusion pumps for the continuous dosing of laboratory animals as small as mice and young rats. These minipumps provide researchers with a convenient and reliable method for controlled agent delivery in vivo.
Braintree Scientific, Inc.
URL:
提供各類醫學研究用儀器:Blood Collection, Infrared Thermometers, Clippers, Rodent Workstation & Intubation Packs, Rodent Identification, Mixers, Shakers, Rockers, UV Transilluminators, Metabolic Cages Surgical Spears, Disposable Scalpels, InVivo Perfusion System, Thermalert Temperature Monitor, Mouse Catheters, Swivels, Tethers, Collars等等
Campden Instruments Ltd.
URL:

各式切片機,低溫切片機,不鏽鋼刀片,陶瓷刀片,電生理灌流系統,灌流槽,動物行為測試儀器

Cardionics, Inc.
URL:
心音,呼吸,腸胃等聽診教學模型及儀器,電子聽診器,多人床邊聽診系統
Cayman Chemical
URL:
獨特專利ACETM 酵素發色試劑套組,可測量不飽和脂酸類(eicosanoids) 、環狀核苷酸(cyclic nucleotides)、 細胞激素(cytokines)、荷爾蒙 (hormones)及一氧化氮(nitric oxide),及各種不飽和脂肪酸、脂質、 脂肪酸、酵素、抗體,及一氧化氮等各類之相關衍生物,包括Antibodies, Apoptosis, Cyclooxygenase, Endocrinology, Enzyme immunoassay, Fatty acids, Leukotrienes, Lipids, Lipoxygenase, Neurochemistry, Nitric oxide, Nuclear receptors, Oxidative injury, Oxylipins, Phospholipase, Photo detection, Prostaglandin.
Columbus Instruments
URL:
哥倫布公司(Columbus Instruments)專業生產實驗動物行為監測、生理指標檢測和環境監測設備。每條產品線的儀器,都為解決生命科學研究工作者特殊的需求而設計。實驗動物監測系統(CLAMS)是同類產品 中的佼佼者。CLAMS集合各個子系統而成,系統可以根據需要組合。系統可以在設定條件下進行開路熱量,活動,體重,餵食,飲水,食物控制,跑輪,尿液收集,睡眠,體溫,心率等測定:Oxymax/CLAMS是一個“一步測試解決方法(one-test solution)”,可同時進行1到32個動物的多個參數的監測評估。
Crocodile Clips
URL:
物理,化學,數學,設計,工程技術等模擬教學軟體
Danish Myo Technlogy A/S
URL:
肌動描記器(MYOGRAPH)系列產品是丹麥DMT A/S公司集二十多年的研製和開發經驗生產的,主要是用於離體血管的結構和功能的研究,可以同時進行單個或多個微小離體血管的研究,最小血管直徑可達60微米。血管壓力直徑相關性測定儀可用於藥理學、生理學、病理學、血管活性機制及受體研究等領域,血管壓力直徑相關性測定儀測量的參數主要有:血管壁厚度、不同血管的對比研究、對局部血管反應性評估、等容血管張力測量以及進行電生理刺激研究等。
Data Sciences International (DSI)
URL:
DSI生理無線遙測系統,將生理訊號偵測器埋入植入體中,以外科手術的方式植入動物體內,待動物傷口癒合後,以磁性開關啟動動物體內的無線發射器,將測得之生理訊號送出,由外界之接收器收集,然後傳輸到電腦系統中顯示、儲存,與分析。 由於訊號發射器是在動物體內,接收器是在外界,因此這是一個無線的傳輸,也就是說實驗動物是不受圈鍊的、完全可以自由移動的;另外,動物也不需要開腸剖肚,沒有傷口感染的問題,也沒有麻醉藥物對實驗藥物或生理反應的干擾與影響。而電腦系統部份,也可牽線到另外一個房間,讓實驗動物可以完全控制在所需的明暗、溫濕度,以及隔音環境中,使得所收集到的生理訊號可以呈現出最真實的生理反應。
EGI
URL:
腦波的活動力,一直以來都是心理、認知、學習,甚至癲癇、睡眠研究的依據。早期從事腦波的研究時,最常用的就是電極帽。它緊束頭皮引起的不舒服感,以及無法看到電極與頭皮的接觸,而一再的添加導電膠,也不見得能夠降低阻抗!新一代的EGI電極網帽,以網線連結電極,不但可清楚看到、並調整電極的正確位置,更是一頂對稱、容易穿戴、不會產生束縛感的電極網帽。 腦波的記錄與分析,從早期的32頻道,到如今的256頻道。頻道數的增加,不但代表著技術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提供了解析度更高的腦波分析。這對於定位腦波源的發生位置,有了更精準的判斷。如果再配合GPS電極定像,可將正確的電極位置,傳送到BESA或EMSE軟體中,可做更精確的定位分析。
EMMS
URL:

EMMS 提供最完善的呼吸功能研究測試儀器,並且在 In-Vivo, In-Vitro, Pulmonary, Cardiovascular 具有15年以上相關銷售經驗,目前在呼吸研究的領域中,包含:Respiratory( Asthma, COPD, Emphysema, Chronic Bronchitis, Pulmonary Fibrosis, Lung Injury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Safety Pharmacology, Drug Delivery Systems ) Toxicology、 CNS、 Metabolism、 Veterinary、 Cardiovascular. EMMS 可以說是箇中橋楚。

Fuel Cell Technologies
URL:
28年以上燃料電池核心研究小組工作經驗,為用戶提供功能強大、品質穩定的測試設備。源自美國知名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 品質有保證。相容Labview測試介面,擴充性強大。PEM/DMFC/SOFC等多種燃料電池測試設備。專利Nafion膜管為氣體提供100%露點測試。專利的交流阻抗測試單元,為用戶提供最準確的阻抗測試。
HEKA
URL:
提供六個膜片鉗放大器,每個工具都適合全細胞及單通道記錄,包括所有放大器之電壓和電流鉗模式鉗、濾波器、電容補償、串聯電阻電路。軟件控制膜片鉗系列放大器,符合最高標準數據採集系統生理學,並結合軟體patchmaster,符合各項法規和規則。數據採集系統包含膜片鉗放大器、接口介面、數位轉換,以及電腦及軟件。
Instech Laboratories, Inc.
URL:
動物實驗之插管、餵食管、採血、及swivel裝置。粒腺體含氧偵測儀,及自動採血裝置。
LUMEN DYNAMICS-Burleigh
URL:
最新型的電生理四軸微調控器,除了XYZ軸,再加Approach軸,採用壓電(Piezo)原理,調控穩定、一致,可精準控制到奈米的解析等級。
Med Associates Inc.
URL:
Med Associates 是全球領先的行為心理學、藥理學、神經科學產品,及相關的研究和教學領域的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和供應商。公司成立於1971年,現在員工超過90人,製造之產品超過400個產品。包括條件性位置偏愛系統、動物旋轉測量系統、動物驚嚇系統等,產品遍及世界各地。
Medical Education Technologies, Inc.
URL:
METI是全球率先開發病患及手術模擬人用於醫護教育的公司。METI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佛州薩拉索塔市(Sarasota),產品遍及全球各地,並有全球各地的代理商提供客戶的支援與服務。而自1996年,公司建立以來,數以千計的學術組織與醫療機構都陸續採用METI的產品,像是Mayo Clinic、Harvard、Cornell、UCLA、Cleveland Clinic、Stanford等等,都是一些在醫教領域聞名國際的學校與醫院。
Metris
URL:
動物軌跡分析系統。利用震動感應的方式,自動偵測、分析動物的各種行為及軌跡,包括:Locomotion、Grooming、Immobility、Rearing、Drinking、Climbing、Eating等行為,及軌跡之position、speed、maximum speed、traveled distance、position distribution等。
Millar Instruments, Inc.
URL:

MPVS 小動物心血管多參數分析儀,心血管臨床及研究用壓力導管,尿錄動力學膀胱壓力測量導管

Mind Media
URL:
藍芽無線生理回饋儀,是心理學家﹐精神病學家﹐內科醫生﹐理療師﹐運動員的最佳選擇。其應用如下:兒童多動症、睡眠、焦慮抑鬱、癲癇、精神分裂症、學生心理素質訓練、考試緊張症、電子遊戲成癮、運動心理系統、測謊儀、心理訓練系統等。 特性:
. 支援雙螢幕,操作者與受測者分開顯示
. 單鍵快速切換12個畫面螢幕
. 即時連接外接聲音與影像,包括webcam
. 80組data channel,具64位元浮點運算
. 所見即所得,螢幕視窗腳本編輯
. HRV之顯示、分析與報告
Multi Channel Systems
URL:
高效能60頻道電生理記錄儀,也可記錄心臟體表60頻道之CG生理訊號,了解全心多部位的QT-Interval,提供藥理安全評估。亦適用於腦切片,並可配合膜片箝制術之觀察。
Noldu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URL:
愈來愈多的科學家,在觀察行為的同時,也想了解受測者的心跳、腦波 、體溫等生理訊號、甚至眼球的軌跡等,而這些表徵與現象,並不能透 過傳統的行為觀察來獲取這方面的訊息。Noldus The Observer XT結合 了這種劃時代的概念,可以在觀察行為的同時,同步觸動其他相關的影 像、眼球軌跡、生理訊號等系統,並於分析時整合所有的訊息於同一個 螢幕畫面中,達到觀察行為的同時,也了解到其他相關訊息於此同一時 間的反應。
Oxford Optronix
URL:
偵測器官或組織之含氧、體溫及血流值,通常需要三種探針,分別用以偵測器官或組織之含氧、體溫或血流值。本儀器之優點,即是可以將之整合成為一支三合一的探針。抛開傳統需要在器官或組織上同時插上三根探針的方法,本儀器只需要一根三合一的探針,插一針,即可同時偵測到器官或組織之含氧、體溫及血流值。同時,一根三合一的探針,只插在一個部位點上,其所偵測到的含氧、體溫及血流值,是幾乎在同一個區域中的生理變化,而不是三個不同、不相鄰的區域的含氧、體溫或血流值。因此,所偵測到生理變化,較無區域性的變因摻雜其內,而是同一個部位的生理變化。
Pasco
URL:
Pasco提供一套完整﹑親自動手操作﹑以電腦為基礎的資料擷取系統。
這套系統包括課程活動設計﹑感應器﹑電腦介面﹑軟體等。
提供真實的﹑探究的﹑需要親自動手操作的學期情境。(不是模擬) 提供跨領域的科學實習環境。 讓學生可以拿到科學實驗中的真實數據。 依循國際上正在發展的科學標準。 本系統強調學生研習過程中仍能保持科技的透明性。
Pinnacle Technology
URL:
Pinnacl公司開發出一個頭戴式的Potentiostat,配合無線的訊號接收器,可讓老鼠自由的活動,同時偵測其Potentiostat的電位變化。目前,己開發出偵測Glutamate的Sensor。Glutamate的Sensor,包覆雙層的酵素層。一方面,利用Glutamate Oxidase將Glutamate氧化,生成H2O2;一方面,利用Ascorbate Oxidase將Ascorbate氧化,生成H2O。而只有H2O2可以通過內部的選擇性膜,再以白金銥電極來偵測其電位的變化。因此,在Foot Shock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在連續的訊號記錄中,明顯的看到Glutamate在每一次電刺激時,產生的變化。所以,對於Glutamate的偵測,不再只是單點的濃度變化,而是連續的記錄。甚至於可與清醒動物的行為相互的對照!
Plexon
URL:
Plexon公司是一家研制和開發用於研究腦及神經系統的硬件軟件設備的公司。這套多電極記錄系統將被用來研究視網膜神經元對視覺刺激的反應。這套系統的64道電極能同時記錄離體灌流的視網膜上多個神經元對光刺激產生的反應信號﹐並能進行實時分析﹐計算和顯示神經元對光刺激的反應的統計特性。此一多電極記錄系統,將拓展在視網膜神經元信息處理方面的研究﹐為解決視網膜病變﹑研制人工視網膜等提供更多的生物學基礎知識。該設備提供了實時處理信號的功能﹐對實驗過程有一個很快的反饋﹐解決了以往研究過程中只能離線處理實驗信號﹑無法及時修正實驗的問題。
Realityworks
URL:
生命體驗教育、嬰幼兒護理教學的最佳模擬情境! 符合現實生活:與現實生活相同的頸部活動。真實的嬰兒聲音收集自五種不同人種。嬰兒的體重約3200克 ,身長約52 公分。 操作簡便:嬰兒身上完全無線!不需額外連接傳輸線。使用電子式ID和腕帶來辨識照顧者。 真實照顧情境:含餵食(母奶或牛奶)、拍嗝、輕搖安撫、換尿布…等。 詳細資料記錄:可輸出正確照護的比率及所有情境發生的時間和日期,包含餵食、拍嗝、輕搖安撫、換尿布、錯誤的抱姿、用力搖晃…等。 嬰兒照護計畫:內建15個照護計畫,模擬8天到3個月大的嬰兒的生活作息。
SCIREQ Scientific Respiratory Equipment Inc.
URL:
flexiVent為SCIREQ公司所生產的小型動物呼吸機。本產品除了可透過電腦控制呼吸機功能外,亦可記錄與呼吸作用相關之數據。改變了以往把受測動物作為信號源的測試方法!利用強迫震盪技術讓儀器來產生特別型態的信號,直接測量動物的呼吸力學反應,各項變因都能控制,測試結果客觀、準確、且一致性高!動物可不用氣切,只需插入管子,待測量後,便可恢復做後續實驗。若透過控制器(選購)可連接相關週邊儀器,即可記錄動物之血壓、心電圖、體溫等相關數據。故可將flexiVent視為一小型實驗平台。
SPI-BIO
URL:
SPI-BIO 專利開發、製造,和銷售各種酵素免疫分析試劑套組,包括各種xenobiotics,及生物標誌物。 SPI-BIO也是提供藥物開發服務的一家公司,有各種專家提供各種臨床前及臨床階段的專業技能和工具,專供製藥研究之用。
SR Research
URL:
EyeLink系統擁有優異的解析度和資料獲取速度(每秒鐘500次取樣)。這種性能使得該系統的速度噪音非常低,是理想的眼跳分析(saccade analysis)和眼動追蹤工具。此外,即時的注視位置資料傳輸的延遲(delay)只有3毫秒,所以很適合注視跟隨(gaze-contingent)的顯示。EyeLink追蹤眼動的原理是首先利用頭鏡校正,保證面部與螢幕平行,從而視線與螢幕中央垂直。這時,螢幕四角的發射器成為視平面的原點。進一步經過眼鏡校正,將視線和螢幕座標一一對應起來,所看的座標點就是記錄的座標點。
Thermocare Inc.
URL:
ThermoCare提供好的環境愛護小動物、關懷艾滋病管理、恢復有病、慢性病或小動物用的熱安全設計。我們的產品已使用了長達25年的獸醫負責低溫治療後,病人的手術及衰弱、有呼吸壓力。我們的產品線包括:thermocare監護系統(29個)的單位,thermocare溫暖單位、雞籠thermocare療法。
Tocris Bioscience - R&D systems
URL:http://www.rndsystems.com/

Tocris Bioscience是一家專賣生命科學研究chemicals, peptides and antibodies的知名品牌,其產品也廣為各大藥廠、大學、研究機構,超過五萬名科學研究者所採用。目前,產品內容已超過一千六百種以上,並每年持續不斷的增加新的產品。

Tocris提供一些產品新知及技術性資料,可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tocris.com/LitRequestUS.php.
http://www.rndsystems.com/

Visitech Systems, Inc.
URL:
Visitech BP-2000血壓偵測分析系統是一部電腦化、非侵入式的老鼠尾壓偵測系統。全球已有超過上百家之研究機構採用本系統,是目前應用於基因鼠、基因剔除鼠研究的最好偵測系統,其數據跟一般插管所得之數據最為接近。系統可同時偵四隻老鼠,並對結果做進一步之群組管理與統計分析。
 
  生命科學首頁 科學教育首頁 人因研究首頁  

Skype us!